“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803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程丽鹃)3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张国秀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参加。

  

张国秀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作明确要求。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国秀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绷紧“学习弦”,深入学、持续学,在学习过程中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确保学习入心入脑。三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与建党100周年、办学90周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工作实效。四是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责任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学习教育见实效。(编辑 毕松涛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