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582

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胡福文)33日上午,党委书记邢宽广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院领导,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主管、专业负责人和组织员等参加集体学习。

邢宽广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中发表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又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特别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邢宽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全体中层骨干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学院重要工作任务上来,积极担责、积极作为,认真作好学院2021年各项任务。一是要加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凝聚力量、强化信心,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全局紧密结合,既保持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又体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二是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正常健康的课堂教学秩序;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学生学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整体氛围。

会议还就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支部建设、学生工作等党建工作重要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