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建设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927

学校召开2020年建设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暨廉政谈话会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程丽鹃7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建设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出席并讲话,校长郑军代表学校签署协议,纪委书记刘昕代表学校进行廉政谈话,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等13家单位负责人参加,副校长胡兴主持。



湖北恒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丕华、湖北百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成、中京华(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朱明分别作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刘昕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建设项目是学校的民生工程,关系师生切身利益,进行廉政谈话一是给同志们提个醒,打好预防针。要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和规矩意识,别抱“侥幸心理”,逾越规矩红线,一切应围绕质量目标开展工作。二是给大家加油鼓劲。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压实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提高工程效率。

郑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建设项目是学校的提档升级工程、民生工程和形象工程。要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教学硬件环境,为学校内涵发展配套,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改善我校师生民生保障,提高生活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提高社会美誉度。他强调,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做到三个“三”。一是“三个要求”。要重品质、讲质量;要对标对表加快进度;要确保安全,施工平稳有序。二是“三个问题”。要杜绝廉政风险发生;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从全局、从长远谋划学校基本建设规划;三是“三个希望”。希望合作方讲诚信;担责任;树品牌。

张国秀代表学校对中标的施工、监理及跟踪审计单位表示祝贺。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将以全面开放的姿态,支持合作方参与学校建设,共同推进学校提档升级和高质量的发展。13家参建单位要自觉抵制贪腐发生,做到诚实、敬业、守信。要按照合同约定,全力以赴加紧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她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为重,聚焦学校改造升级项目;要通力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要与参建单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该项目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持续监督,把提醒和监督贯穿项目建设始终,真正将学校的民生工程建设成“良心工程、放心工程、品牌工程”。

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及学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仪式。(摄影 雨辰 编辑 阳宁)